2020/09/17系辦公告

【研討會訊息】本系謹訂於109年10月15日(四)09:00-16:00於厚生樓五樓院級討論室A,舉行「智慧科技在漁業產業應用研討會」。
       本活動目的為:隨著物聯網、大數據分析、智慧感測控制、雲端運算、智慧冷鏈物流等關鍵技術,政府積極推動智慧4.0,逐步建立生產資料庫與管理模式,如何應用在養殖漁業、冷鏈物流,在臺灣優異的養殖技術基礎下,積極推動智慧養殖環境的建構。
       主辦單位精心策劃,特邀請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系洪慶章特聘教授、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電機工程系張忠誠教授、寬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蔡政勳總經理、大成長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陳瑜亮研發經理、工研院服務系統科技中心陳慧娟組長及元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顏志耀經理精湛演說,期盼利用此次研討會共同討論智慧養殖創新產學應用,展示臺灣在智慧漁業科技創新發展上的貢獻,並且提供產業界與學界進行溝通交流的機會,建立產官學研攜手產學聯盟的機會,也邀請學生參與,使學生能瞭解未來職涯發展上,所需具備的核心能力,進而培育產業所需之人才,創造產、官、學三贏的局面。
       歡迎對本活動有興趣之教職同仁、學生踴躍報名參加,以俾準備活動講義,謝謝!
礙於場地限制,本活動人數限額100人 (自即日起受理報名,以業界人士及研究生優先,依報名順序而定,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3L3yV9若報名後當日不克前來,請於活動三日前告知,以利行政作業進行並共同愛護資源。)

 
★歡迎各界踴躍參加,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活動全額免費★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研討會當天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會場之防疫措施。
 
聯絡資訊:07-3617141#23804  簡小姐
Download
相關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