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大學部

大學部招生

海洋生物技術系111學年度日間部四技各項招生類別及名額表

招生方式 招生名額 考試項目
四技甄選 衛生與護理類:11名
食品群:11名
農業群:11名
四技甄選;高職或綜合高中應屆畢業生限定。分兩階段甄試:第一階段以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篩選,通過第一階段篩選之考生可參加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
四技日間部
聯合登記分發
衛生與護理類:5名
食品群:4名
農業群:5名
四技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分發總成績完全採計該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依照總成績之高低順序,按考生網路選填之志願序統一分發。
四技日間部
高中生申請入學
8名 高生中限定。分兩階段甄試:第一階段以大學學測成績篩選,通過第一階段篩選者可參加第二階段複試。
四技
技優甄審入學
衛生:2名
食品:2名
園藝:1名
四技技優入學之保送入學;符合技優保送入學資格之高中(職)應屆或已畢業學生即可參加,不採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
繁星計畫
聯合推薦甄選
農業群:3名 限定高職或綜合高中應屆畢業生參加,推薦資格為在校學業成績排名在全科組或全學程前30%以內且全程就讀同一所高職或綜合高中學校者,得由就讀學校申請推薦報名。各校至多可推薦12名學生報名參加,具推薦資格之報名考生可依其就讀科組學程所歸屬之高職15群科或不分群,選填各科技校院之該群及不分群至多25個志願,再依「7大比序」排名順序進行分發作業。

 

 

學生職涯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