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iculum
大學部

大學部修業課程規定

 

大學部課程,一年級修讀語文、微積分、化學、生物及水產概論等基礎課程及核心通識。二年級則進入海洋生物技術核心課程,包括海洋生物學、微生物學、細胞生物學、儀器分析及生物化學等。三年級則進一步修讀海洋生物技術的進階課程,包括分子生物、生物技術、免疫學及其它系所開設之水產相關課程等,加強專業知識及技能。四年級則分類選修生物技術各專職領域課程,如:海洋生物技術、生技製藥、生物科技專利、生技檢驗技術及其它系所開設之水產相關課程等,為畢業就職做充分準備。

 

本系課程開設特別注重學生實務操作能力的養成,因此開設生物化學、分析化學、儀器分析、微生物學、生物化學、生物技術等必修實驗課程及生技檢驗技術、實務實習及實務專題等選修實驗課程。另外,為加強學生在水產領域知識,也開放系上學生選修其它系所開設之相關課程。

 

 海洋生物技術系大學部畢業門檻

學年度 畢業門檻 課程表
112 如pdf檔備註 下載
111 如pdf檔備註 下載
110 如pdf檔備註 下載
109 如pdf檔備註 下載
108 如pdf檔備註 下載
107 如pdf檔備註 下載
106 如pdf檔備註 下載
105 1.於畢業前須通過全民英檢初級或其他同等級之英語檢定。
2.職場實習(實習時數累計不得低於 320 小時)。
下載
104 1.於畢業前須通過全民英檢初級或其他同等級之英語檢定。
2.職場實習(實習時數累計不得低於 320 小時)。
下載
103 於畢業前須通過全民英檢初級或其他同等級之英語檢定。 下載
102 於畢業前須通過全民英檢初級或其他同等級之英語檢定。 下載
101 如pdf檔備註 下載
100 如pdf檔備註 下載
99 如pdf檔備註 下載
98 如pdf檔備註 下載
96、97 如pdf檔備註 下載
94、95 如pdf檔備註 下載

Catalogue
相關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