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6系辦公告

【研討會訊息】本系謹訂於110年11月05日(五)09:00-17:00於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學生活動中心音樂廳,舉行「2021臺灣海洋生物技術學會第五屆會員大會暨科技促進海洋生技產業升級研討會」。

本活動目的為:
水產養殖屬於高勞力、高風險與高技術密集的產業,而且水產業從業人員逐漸老化,年輕人投入水產業意願低落,近年來養殖業者在生產成本高漲的壓力下,常常提高養殖密度以增加產量,但密養則衍生出許多水產疾病及藥物殘留的問題。為精準控管水產養殖生產與生物安全,運用「智慧養殖」與「海洋生技」等科技技術,整合智慧養殖與生物科技的創新應用發展,提升海洋生物應用價值,追求海洋生物技術創新卓越永續發展,因此舉辦「科技促進海洋生技產業升級研討會」,本研討會將邀請「海洋生技」與「智慧科技」之產官學研菁英,發表最近智慧科技在海洋生技領域的發展策略,利用此次研討會建立學術研究與產業之共通平台,擴展產官學研合作,增進海洋生技產學研發,對提升傳統水產業,有莫大的助益。也藉由相關主題之產學研討,增進海洋生技創新技術產學研發,提供產業界與學界進行溝通交流的機會,建立產官學研攜手產學聯盟的機會。在此,衷心期盼您的蒞臨與參與。

 

時間:110年11月05日 (星期五) 9:00-17:00
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楠梓校區)

報名網址:http://www.tmbs.com.tw/eventdetail.php?id=3     

截止日期為110年10月15日前 (含參與論文競賽者)

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

 

備註:
  1. 本次活動同時舉辦本學會會員論文競賽 (論文主題不限,凡海洋生技相關領域皆可,報名時請自行選擇以下其中一個領域:養殖生技、食品生技、分子生技與其他),欲參加論文競賽之學生會員,請詳閱相關規定〈論文競賽投稿〉,並於期限內完成相關投稿作業。
  2. 不克出席之會員,特提供委託書格式下載,敬請多加利用,以維自身權利,謝謝。

Download
相關檔案下載
pdf 研討會海報 _(1.15 MB)